动态发布

News

热烈祝贺公司荣获“平邑县模范集体”称号

2023-04-29

       4月28日下午,平邑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县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扬大会召开,会议上宣读了《中共平邑县委、平邑县人民政府关于通报表扬平邑县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决定》和模范集体、劳动模范代表名单,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平邑县模范集体”。
       该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我公司以往工作业绩的肯定,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九间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县中医药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相关链接: 九间棚集团

版权所有: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平邑县经济开发区银花路西段 技术支持:修齐网络.

电话:05394916677 Copyright © 2016 www.xindaluzhiy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8038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