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发布

News

县委书记郑戏元前来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07

       3月4日,县委书记郑戏元带队前来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郑戏元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节点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戏元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企业要不断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应以有力行动提升项目推进“加速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项目推进机制,严把重点项目的推进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服务,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做好全过程全链条风险防控,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返回
相关链接: 九间棚集团

版权所有: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平邑县经济开发区银花路西段 技术支持:修齐网络.

电话:05394916677 Copyright © 2016 www.xindaluzhiy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8038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