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发布

News

副市长王映海带队前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18

       2月16日,副市长王映海带队前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新大陆制药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映海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企业负责人表示,下步工作中紧抓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的机遇,持续在科技研发、产品创新、市场营销、生产能级提升等方面攻坚突破,为平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相关链接: 九间棚集团

版权所有: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平邑县经济开发区银花路西段 技术支持:修齐网络.

电话:05394916677 Copyright © 2016 www.xindaluzhiy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80384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