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发布

News

2022年度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观摩团走进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

2022-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全市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12月8日至12月11日,2022年度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举行。12月8日上午,观摩团走进平邑,观摩了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等提升项目。
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提升项目
       项目总投资5亿元,投资强度205万元/亩,亩均税收40万元。主要对制剂和提取车间、设备和仓库进行改造提升。目前,新上丸剂、片剂、酊剂生产线10条,新购置多列背封分装机、全自动速控中药制丸机、高效液相色谱仪、自动装盒机等先进设备已全部到位;净化车间、提取车间、实验室均已改造完成。项目全部建成后,降低成本37%、提高产能300%,2022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利税4000万元,增加就业500人。

       特色亮点:
       一是“专”。拥有66个中成药批准文号,目前已有43个品种正式投产,在全省位列前茅。
       二是“精”。正心泰片属国家三类新药,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全国第八届发明展览银奖、中国公认名牌产品。
 
       三是“特”。全品种原材料均使用道地药材,依托平邑金银花、山楂等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带动平邑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乃至全国中药材产业蓬勃发展。
 
       四是“新”。与浙江大学合作,对正心泰片在治疗高血压方面进行创新研究,不断提高复方正心泰片的有效性、安全性、质量可控性和中药材的利用率。
 观摩会现场(图一)
 观摩会现场(图二)
 
观摩会现场(图三)
 
文稿来源:琅琊新闻网“临报融媒”
                                                                                                                                      观摩会现场图摄影:徐爱国

 
返回
相关链接: 九间棚集团

版权所有:山东新大陆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平邑县经济开发区银花路西段 技术支持:修齐网络.

电话:05394916677 Copyright © 2016 www.xindaluzhiy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8038481号